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学校考核成绩公布及院校志愿确认的通知

2021-06-16浏览次数:12913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和《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我校组织了2021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学校考核,现将学校考核成绩予以公布,请参加考核的考生于6月17日上午10:00起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查看。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考生须于6月17日上午10:00-6月19日上午10:00进行综合评价录取院校志愿确认,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华南理工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资格。现就具体确认工作通知如下:

1.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内在“华南理工大学招生报名系统”(https://bk.admission.scut.edu.cn/f/jiangsuStudent/search)对报考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录取进行院校志愿最终确认,确认即为填报我校综合评价录取高考志愿。6月19日,我校在确认院校志愿的考生中,根据考生的学校考核成绩,以招生计划数的4倍(末位同分均入围)择优确定并公示入选考生名单。

高考出分后,按照招生简章的录取规则确定预录取考生。凡被确定为我校预录取的考生,在提前批之前完成投档录取,不再参加其他任何批次的录取。未被我校预录取的考生,不影响本科批次投档与录取。

2.一旦确认提交后我校不再接受考生任何理由的修改。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616


联系方式

本科招生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