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安徽进行招生宣传并加强校友联系

2021-12-08浏览次数:357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正率领安徽招生宣传组,赴安徽合肥市第八中学、芜湖市第一中学、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淮南第二中学、安徽省凤台县第一中学、安徽省寿县第一中学等6所知名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与中学签订合作协议

  李正会见了多所中学的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和班主任,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华工的关注与支持。他详细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整体发展、学科特色、就业方向和在安徽的招生情况,就中学—大学的人才培养、名师名课程进中学、学科竞赛指导、科技夏令营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并与合肥市第八中学、芜湖市第一中学和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三所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为其颁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加强与安徽校友会的联系

  李正一行还走访了安徽校友会,与校友们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据介绍,安徽是高考大省,优质教育资源分布较广。一直以来,安徽招生宣传组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不断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图文/教务处 编辑/卢庆雷)


联系方式

本科招生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