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上海、浙江、山东、广东 综合评价初审通过名单及面试确认事项的通知

2021-06-09浏览次数:41682

各位考生:

按照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我校成立审核专家组,对考生的所有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确定初审结果,现将上海、浙江、山东和广东的初审通过名单予以公布,请考生自行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点击“志愿管理”栏目查看初审结果。

请初审通过考生于6月9日下午22:00起登录报名系统(https://bm.chsi.com.cn/)确认面试时间段,上海和浙江考生的面试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11日上午8:00,山东考生的面试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12日下午18:00,广东考生的面试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15日上午8:00。请考生务必确认面试时间段,各面试时间段均有容量限制,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学校考核资格。

面试相关通知如下:

1.面试形式

上海、浙江、山东、广东考生面试形式全部为网络远程面试,请考生仔细阅读网络远程面试准备事项及面试流程等(附件1)。

面试形式:采用多对一形式。面试评委随机分组,每组5人。考生随机抽取面试顺序。面试内容包含:(1)2分钟中文自我介绍;(2)必答题环节;(3)评委提问环节。考生在自我介绍、回答评委提问中不得泄露个人姓名、中学等信息,面试时不得穿校服等有生源标志的服装。

2.面试及模拟时间

具体日期见下表。

省份

上海

浙江

山东

广东

面试日期

613-14

613-14

614-15

619-20

模拟演练日期

611-12

611-12

612-13

616-18

3.体质测试

体质测试调整为新生入学后统一测试,测试内容不变,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模拟演练

请初审通过考生及家长做好网络远程面试准备,密切留意我校短信通知,务必参与模拟演练。

上海、浙江、山东、广东考生无需再打印准考证。

附件: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网络远程面试准备事项及面试流程等

 

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网站:http://admission.scut.edu.cn

微信: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scut_zsb)

电话:020-87110737

信访电话:020-87110195。

邮箱:admit@scut.edu.cn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9日


联系方式

本科招生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