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丨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广东深圳宣传行程

2022-06-25浏览次数:249

各位考生、家长: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华南理工大学的支持和认可!华南理工大学深圳站招生宣传组将于2022629日下午、630日下午及71日上午,在深圳市南山区举办线下高考招生宣讲会,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以下为本次华南理工大学深圳站线下招生宣讲会的相关简介:

1. 宣讲时间:629日下午15点至18点、630日下午15点至18点、71日上午9点至12点;

2. 宣讲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梦海大道5033号卓越前海壹号T1栋;

3. 防疫规定:进入活动现场的人员,需同时满足: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证明】、【健康码为绿码】以及【14天内未到过或当前未处在疫情管控重点区域(具体管控区域以卫健委等部门通告为准)】 。


  

     出于当地疫情防控需要考虑,每一场宣讲会的参会人数有严格限制,故请大家务必通过本网站的链接进行预约报名,三场宣讲会分别设置了三个报名链接,请大家注意区分。华南理工大学深圳站招生宣传组将根据各链接信息填报的先后顺序及完整度考虑,确定具体参会人员名单,并将通过短信形式告知至个人,敬请谅解! 

  


【第一场--6月29日下午场】报名链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UmhuWG9oakJMR01i


(长按二维码即可扫码进入)


【第二场--6月30日下午场】报名链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UlJxaG1KSXBEQ3pu


(长按二维码即可扫码进入)


【第三场--7月1日上午场】报名链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Ull2c0t4SnpVYWxV


(长按二维码即可扫码进入)


     本网站的报名链接均为官方链接,请大家放心填写,华南理工大学深圳站招生宣传组在此承诺,71日活动结束后将删除本链接所收集到的所有个人信息!


     此外,如有更多疑问,也请大家通过以下多种官方的联系方式进行线上咨询: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站招生宣传组

                                                  2022年6月27日



联系方式

本科招生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