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外语保送生考核安排的通知

2023-02-20浏览次数:31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外语保送生考核形式为网络远程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模拟演练2月25日8:30-17:00,正式面试2月26日8:00-12:00。

二、面试形式和内容

面试采用多对一形式。面试评委随机分组。面试考生随机抽取面试顺序。

面试主要考察英语表达流利度、语音语调、朗读能力、翻译能力等方面内容。每位考生面试总时长8分钟左右。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泄露个人姓名、中学等信息,面试时不得穿校服等有生源标志的服装。

三、面试流程

1.面试准备

考生须自行准备本人身份证原件,符合要求的面试设备(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网络环境和面试场所。面试准备事项详见附件1

2.模拟演练

请考生于224日根据短信内容添加面试秘书企业微信,并于2517:00前与面试秘书首先进行身份核验,然后进行设备情况、辅机位角度等确认,测试图像和声音,经确认无误方可结束。经测试后,建议将符合面试要求的设备、环境保持不变,确保正式面试顺利进行。

若未及时完成设备安装调试、网络环境测试及模拟演练,导致正式面试受到影响,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3.正式面试

请考生统一于268:30前完成报到,报到后随机抽取面试顺序。如果考生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到,将无法参加本次面试。面试流程详见附件2

有关我校保送生招生政策等相关问题,请咨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87110737

监督电话:招生办公室020-87110887,纪委办公室020-87110195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外语保送生线上面试准备事项

附件2: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外语保送生线上面试流程

附件3:腾讯会议使用说明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220


联系方式

本科招生联系方式